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魔域私服而友团则大部集中二柱猛攻等到二柱…www.123potian.com

而友团则大部集中二柱猛攻等到二柱快要被打下的时候友团停手

  • 作者:魔域私服发布网
  • 来源:破天魔域私服发布网
  • 点击:228
  • 日期:2021-03-30
  • 标签:139魔域

最新开魔域sf已经记不清自己玩这游戏的准确时间,但到前些天我卖了装备快有1年的时间,现在我对这这游戏看淡了。没事做的时候还是会上游戏,不知道自己还留恋什么,是因为我的好友月亮女孩、格格、宠儿妹妹,游戏里能关心的哥哥们在。我的姐姐,菊花姐姐。还是因为我的游戏老公,刀刀哥哥还在,原来说彻底不玩了,可号还是没卖。虽然只是一个游戏,仅仅是个游戏,但我是幸运的,游戏里遇到他们都帮了我很多,我无聊时,格格还能陪我聊天,我高兴时或心情不好吵着要刀刀哥哥送我花,在游戏里刀刀哥哥算是个称职的游戏老公,结婚那天我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,收到很多玫瑰。我们一起到抽奖,我先中了999花,随后系统就提示了他也中了999玫瑰。当然他中的花就送了我,我们一起到心湖赏月。

带上我们抽的花,刀刀哥哥很逗。会宠着我、会逗我开心、还会说些甜言密语。我也成了湖南9大区2小区最幸福的人。 偶尔发几条鸽子说,老婆,几天没见,想我了吗?我们一起到沼泽,海岛打蜘蛛,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没出现过飞天连斩!到现在我都还记得很清楚,那天我们很无聊,就叫上我大哥,疯狂大帅哥,我们一起骑骑BB比赛。我们一起放烟花。呵呵!我的那宝贝大哥最后一名,然后我们一起拉木头,呵呵,那段日子是最快乐的,好怀念那些快乐的日子。

本人2大22小111YNZ,会飞的鸟人,我玩MY2年了,大号小号都玩过,以前区经常年叫 财神 ,35大2 2大18小等网通区的大家都会有印象。

由于文化水平有限不好意思来说话,哈哈,苦练2年才敢来的(开玩笑了~~),今天心血来潮来说2句,希望大家把西红柿,鸡蛋做菜吃--别扔我。

言归正传,自从出了YNZ这职业,开始大家都很有兴趣,YNZ技能华丽,任务造型超酷。但宝宝太职业化,可以说没有瑞拉的YNZ就是个垃圾(奇迹也可以)那么要玩YNZ就必须要和瑞拉,和瑞拉要吗用0要吗就是刷宝宝,因为商店里卖9点一个,建个小号10分钟就能刷2个了,大多玩家还都是刷,那么刷宝宝大家都知道,主号到50级后就可以建3-4个小号,建个号到10级交易宝宝然后再建。这是最普通的刷法,在这我主要以我的方法来说。

我是4星VIP,主号到50级后可以建4个小号,4个小号也都带VIP功能,这里主要用到随时随地的宝宝仓库功能。登陆1个小号,再申请3-4个号,小号站那人物刚出来那里,另外那几个建号,开祝福,到10级了交易给小号,身上满了放仓库,仓库满了,环保下线,上第2个。最主要的是我发现了一个刷宝宝超快的时间,军团战时候,建个号直接进军团战地图人物一下就到10级,宝宝就可以交易了。很快的,一次开3个号,一消耗司可以刷150-200个,特别提醒的是,军团战时间刷时,进图之前要宝宝宝宝收了,进去之后要在保护时间内变龙,第一时间跑到出口。收宝宝是因为进地图那地方一般都有个高法在火旋风,宝宝就死了,还要救,变龙是小号变龙大号就是用飞也要3次才可以死,完全又时间跑到出口那。

说到这了,希望有更好办法的也说出来,大家一起交流。说的不好望各位见量。

老兰花魔域对于现在的魔域,PK之王、副本之王一直都在变换着他们的色彩。就如福建一区的前三名,一个血族、一个战士、一个异能者,他们难道不是PK之王?他们难道不是副本之王?论实力,谁更NB呀?

老兰花魔域

还是那么清晰的记得和你的相遇,那时候我还是弱不经风的小女孩,偏又选择了异能这个低攻击的职业。那天在树心城被杀了,遇见了你,你帮我报了仇,还给了我很多我能用的东西。

那以后,我用的血包几乎都是你在不朽里带给我。我说,结婚吧,你人不错。你说我在不朽呢,你在结婚处等我吧。我说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牛X的新郎,你笑了。

还记得别人带你刷不朽你把经验都给我捡,带你的颇有些生气,呵呵。那时候我就认定,这个区只要你在我就在。

你帮我买的装备,用法宝给我换的容麽麽到现在我都舍不得换,那时候我们没有什么钱,但是你对我好,那时候习惯在结婚处等你,和你跳跳舞,说说话,感觉真好。

我说我想开三宠,你卖了法宝给我收BB,三宠开了。我说我想飞升了,你一切都帮我打点好,还带上你的高星BB,这个区我想带那么高星的BB飞升我是第一人。

我说我做任务被杀了,你第一时间出现。我在高地刷蛋,我说我没有蓝了,你飞来送给我。

不管多忙,这我都知道,从你可以打不朽,每天带我升级就跟做功课一样必须。你做我师傅的时候,习惯了看师徒显示,你说你没时间玩了让我换师傅,换了以后我很长一段时间心里空空的,不知道你在哪。

我知道我们之间不是男欢女爱的感情,我和你说过,我们是最好的哥们,你也经常喊我丫头对吗。

很多人追求我,让我和你分开,有的还用物质诱惑我,我说别想了,我们是铁打的夫妻,怎么都不会散。

我把心湖的合影放在电脑桌面上,因为我觉得好温馨,可是照片依旧人已非。

我不知道我们怎么了,那天进你YY,有人和我说你带个小三刚下,我脑袋嗡一下,我不相信这是真的,我下了YY,再也没在你YY出现,我害怕看见里面的场景心会很疼。

我失去了你吗?游戏里最好的哥们,我把自己封起来,好几天和谁也不说话,M我的我也不回,心里堵的无法呼吸。

看见你俩在一个马上,我心凉透了,真的是你放弃了我,还是我把你弄丢了。

我去刨了矿,想成全你,可是到了结婚处却下不了手点离婚,我依赖你习惯了,我也害怕失去你这个铁打的哥们。我上了你的号把矿交易给了你,但是还是到结婚处看了好几次,看你点离婚了没有,心里怕怕的,离了我想我们连哥们都不是了,对吗?

不想说分手,还是想回到最初的样子,我弱弱的坐在你的破马上,聊着天,听着音乐,和你在不朽里跳舞,么么,牵手。